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查看: 971|回复: 18

河南的朋友报个平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22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/登录后可以看到图片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/登録メンバー/회원가입/การลงทะเบียน)

x
你们那还好吧
发表于 2021-7-22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河南的朋友们都没啥事!
健健康康的~
发表于 2021-7-22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    我河南的   一切安好  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援
发表于 2021-7-22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河南的朋友们都没啥事!
发表于 2021-7-22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兄弟 还好 一切都再变好 感恩全国
发表于 2021-7-23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都平安。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真的太无力了。
发表于 2021-7-23 0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得好冷血,当年富士康跳楼,有专家说几十万死几个有什么,当年我那个气愤啊,现在我感觉这话也不是没有一定的道理
发表于 2021-7-23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新乡 发表于 2021-7-22 14:35
谢谢你    我河南的   一切安好  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援

今天降雨到了新乡了。多保重。
发表于 2021-7-2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兄弟们,一切如初。
发表于 2021-7-24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ve 发表于 2021-7-23 21:32
今天降雨到了新乡了。多保重。

谢谢了   兄弟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1-9-17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1772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